每次我問二小姐:「你要不要什麼什麼?」
她說:「ㄣ~ㄣˋ!」
我又說:「你的ㄣ~ㄣˋ是要?還是不要?」
她說:「ㄣ~ㄣˋ!」
所以,我只好回頭去看她,再問一次:「要?還是不要?」
她一邊說一邊搖頭:「ㄣ~ㄣˋ」

早上起來,我說:「順手把棉被拉拉平吧!」
她答:「ㄛ!ㄛ!ㄛ!」
晃來晃去五分鐘,我走回來,看見棉被還是一陀,
我說:「你忘記拉被子了!」
她說:「ㄚ!ㄚ!ㄚ!」

做勞作把黏膠弄到桌面,我跟她說:「白膠跑出來了!」
她說:「ㄨˋ!ㄨˋ!ㄨˋ!」
「你知道是哪裡跑出來了嗎?」我問,
「ㄣˇ~合!」

「你可以跟我說是,或是不是;或者用YES or NO嗎?你嗯來嗯去,我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是YES or NO?」
「ㄣ~ㄣˋ!物物物 阿阿阿,我是猴子!」
「............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