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,十分荒廢地只PO了一篇燈塔之旅,但是每天還是對著瀏覽人次的15、20幻想,這些逛進來的人是誰呢?好像辜負人家的關心喔!但是,寫文章確實也要看心情,還有作者的勤勞程度吧!

前陣子看到露營阿姨的ONE FINE DAY,心中很有感觸,其實,大部分的日子都是one fine day,one fine week,one fine year,一天天的過去了!活生生的張三的歌。

機票訂了,七月十五就到家了!辦公室"還在"的同事送來一堆又是鼓掌又是花的MSN表情符號,他們這一年歷經裁併活下來,並不容易,未來的路更是烏雲密佈,看得讓我心情很低沈,回去的意願甚低。

人人都想表現自己的傑出與優秀,但是也都在在顯示自己的平庸與不突出,二十三十歲的自信,到了四十,還是嗎?我的專業,是真正的專業嗎?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過高的期待與求完美的心情,需要被大大的抑制,才能符合社會上對EQ的高要求與合群的融入社會。還是,我根本走錯路,就該往藝術家那種不妥協的路上去?!

所以,春天時節,我拿著花剪、小鋤頭、花扒,藉著花園維護的過程,親近大自然,吸收一些大地精華,讓腦袋裡紛亂的思緒安靜一下。

為了讓自己專心,拿著筆記本,假裝自己有塊地,可以規劃house floor plan,然後在過程中發現,這與台灣經驗截然不同,連屋頂的稜線怎麼走都一竅不通,所以,我去看人家的房子,去借書回家翻,不會動的腦袋正逐漸退化,也令人煩躁。

生鏽的腦袋,該上油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