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舊金山的兩個媽媽,一個問你家女兒喜歡玩什麼?一個說趕快來,禮物包好了,這下,我也開始想到底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對方家小朋友呢?突然覺得中國人的紅包,真是個不錯的設計,實用又方便,但是西方人送禮,就是希望平常你要多關心對方,才能選到貼心又合宜的禮物,讓人surprise!

參加幾場生日派對下來,發現很多女孩都是穿著Hannah Anderson的PLAY DRESS出席,我本來就是這個品牌的FAN,但是平常的價錢是比較貴的,所以我就常常去看網站上的價格,期待耶誕節的折扣,可以讓我多買幾件。



最後連涵涵,一共買了五件,上面就是今年度的小小美人榜。舊金山的MIBO和波特蘭的ZOE,年紀只差一個月,一開禮物兩個都說,我要穿。

ㄏㄏㄏ!我是不是可以去跟老闆要廣告費阿!找了這麼多美女MODELS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