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十點,外婆突然在院子裡叫了起來:
「這裡怎麼有一隻死掉的鳥在地上,我剛剛掃地都沒有出現阿?」
「會不會是凍死的?攝氏五度會凍死喔!」我也跑去看,邊走邊嚷嚷,
「唉約!怎麼翻肚子了!兩腳朝上!」外公也出來,
三個人好奇的觀察著。

「咦!怎麼覺得可以看到他的胸口有心臟在跳動?」我說,
「那他怎麼突然躺在地上?」外婆問,
「眼睛有點兒打開了!」外婆馬上又接了一句。

外公抬頭張望了一下,又低頭看看鳥身邊十幾根掉落的羽毛,
若有所思,然後,突然又跳起來說:
「我知道了!剛剛我坐在玻璃窗內,聽到"咚"的一聲,我以為是松果掉下來,可是又奇怪這裡沒有松樹阿!原來是這隻鳥阿!喔!那他暈一陣子了!」

可憐的小傢伙,以為清玻璃是可以飛過去的,所以硬生生撞玻璃撞倒暈過去,兩腳朝天。

直接包在毛巾裡放在紙盒中,不用蓋,也不會飛,(從翻肚變成側躺)。


過了四小時,恢復了,用COSTCO五磅葡萄的空盒裝剛好,準備放回家囉!



掰掰小鳥!下次別再撞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