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努力的在進行謝師週的活動時,老師們也忙碌的安排小朋友完成週末的母親卡製作。

週五傍晚,一年級的妹妹,一回家就忍不住把卡片拿出來,並且告訴我要等到星期天才可以開,我看她忍耐不住的樣子,就假裝胡鬧的媽咪,一直吵著我要開我要開,不到兩秒鐘,她就投降的准許我看卡片。

mother's day card mother's day card

她畫了媽媽跟她去買東西,(我有這麼愛買嗎?)然後送我一條項鍊,
我問她:「這個項鍊是什麼做的?」
她說:「Diamond!」
我問她:「妳為什麼想做Diamond給媽媽?」
她說:「Diamonds are the girl's best friends.」(What? Ha~Ha~Ha~)
(上上週,我們看了夢露的電影:Gentlemen prefer blondes及紅磨坊,這兩部片剛好都有這首Daimonds are the girl's best friend.)

姊姊大一點,比較能夠沈住氣,所以,一直忍到週日上午才獻出寶,我一直很喜歡她字跡清晰的硬筆書法,連三年級的老師也稱讚不已,所以,卡片是以文字為主視覺來表達,我也好喜歡!

所以,我就問:「母親節要帶我去哪裡玩啊?」
姊妹兩同聲回答:「打保齡球!」



保齡球真的蠻好玩的,週日上午打還有特價,加上學校給的COUPON,打兩局,價錢很便宜。全家不到十元。我跟把拔都稱讚他們兩個的規劃。謝謝寶貝今天很乖,沒有煩媽媽。這個母親節真的很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