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ing night 是孩子學校的一個活動,連續兩週都發正式通知單,邀請家長與孩子一同來參加,看起來很有趣,我們也去玩玩!

原來,音樂老師邀請了一位擔任舞蹈老師的朋友,到學校,利用音樂課,教導每個年級的學生,一種舞步,有點類似我們的土風舞步,很簡單,重複又帶點變化。所以每個年級的學生先出來在場中央示範一次,然後,所有人再跟著跳一次。

一年級的妹妹,跳的曲風有點印度風,所以有很多動物的肢體動作,她的節奏感很好,蠻好看的。

三年級的姊姊,跳音樂很活潑的手腳舞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我確定把拔最後一輪有跟上。(對不起!攝影師笑得太厲害了,鏡頭晃動)



最後是五年級的吉魯巴,好熟悉的舞步與音樂,讓我有重回大一青澀歲月的感覺!我家把拔忍不住腳癢,跟妹妹跳了起來,............
原來,我家把拔會跳舞耶!
原來,年輕小姐跳起舞來這麼好看!(所以,我就別跳啦!)
難怪,男生都不找高個子女生跳舞,(三年級第一高姊姊站在我旁邊看)
然後,我深深覺得,有那個先生將來想追我家二小姐的,請一定要自備兩把刷子,不然,可是很難打動芳心哩!



最後,是媽媽的收穫,這段影片是ULEAD剪接的,看來輸出沒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