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聽到露營阿姨推薦,加上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也非常喜歡玩Lego Classic,所以,我堅持這次一定要去LEGOLAND,雖然,Theme Park已經玩很多了,但是露營阿姨的眼光,我是深具信心的。

但是,LEGOLAND畢竟沒有前兩個名氣來的響亮,加上我們是從南邊來,又提早下錯交流道,所以找不到指標系統,最後看到路邊有ANIMAL SHELTER,開進去找服務台問路,才轉到。

然後接著是,對停車費的牌子上,一般轎車10元,VOLVO CLUB禮遇停車10元,我跟把拔互瞄了一眼,這是什麼意思?沒有便宜阿?(別誤會,我家開的不是VOLVO)

還沒進門,我們就已經興奮起來,停車場的A、B等區域,是用LEGO架起來的高柱,字母也是用LEGO蓋出來的。大門也是LEGO,色彩繽紛都是鋸齒狀的邊緣,超LEGO的。

LEGO是丹麥的品牌,曾經因為執著於磚塊的積木造型,使得這個品牌一度岌岌可危,接手的第二代,開始開發各種新型的連接積木還有關節,並且加入攝影機、遙控車、或是跟知名的電影、卡通結合,開發出一些特殊的造型積木,為這個品牌注入新生命,為LEGO又創造出一股新風潮。這次我們也買了SpongBob的LEGO,以前還有哈利波特的城堡、維京海盜船、AVITAR,之前還有TINA與MAX的探險組,及很多箱的基本組,每一次的新主題,都有效的刺激兩姊妹,朝更多玩LEGO的創意前進。

所以LEGOLAND,應該會引導他們朝更大型更有主題性的方向玩LEGO吧!還不知道影響如何,但是媽媽我是這樣盤算的。

園內大大小小的設施都是LEGO的造型,這裡排隊區都會分成兩列,小朋友請進入遊樂區玩LEGO的積木,大人快排到時,再叫小朋友回來一起玩,所以不用一直在排隊。

對LEGO的整個系列有點概念,會比較容易瞭解園區的規劃:CITY系列,跟車、飛機、消防車、建築物、車站有關,也是我們家小朋友最愛的一區,因為此區有個可以開VOLVO引擎的LEGO車駕訓學校,(終於瞭解VOLVO的尊榮是這樣來的,所以停車可以停最靠入口的專屬停車區),整個道路規劃,有紅綠燈、斑馬線、十字路口、地鐵入口等,活生生的路考環境,所以小朋友可以用油門及煞車去控制車子,工作人員一開始會提醒大家,遵守紅燈行、綠燈停,靠右走,等等交通規則,開完車,每個人可以拿到一張名片大的駕照,如果加做照片及護被,要加六元。(駕照一年級以上才發)

海盜船也很瘋狂,LEGO有水的區域,我都非常喜歡,基本上都是微微濕,不會是大濕。所以不管是海盜船還是開LEGO船,都恰到好處。我們坐完海盜船,還繞到岸上對著海盜船上的人射水槍,互相對戰一番,尖叫到差點ㄙㄠ ㄒㄧㄚ。

城堡區有一塊很大面積的原野樂園,最裡面有哈利波特,兩個姊妹玩到要吃中飯,卻叫不來。每個點都要不斷說服才能往前進,城堡前,可以騎著漂亮的木馬繞行一圈,因為木馬顏色很美麗,裝飾的很皇家,這兩個滿腦子公主的女兒,自然絕不放過,害得把拔對城堡內的雲霄飛車興嘆,所以姊姊下馬後,答應陪把拔去坐一次綠色LEGO做成龍頭的雲霄飛車(普級版的軌道),我跟妹妹在火龍面前,欣賞這個超大型的LEGO雕塑,真是嘆為觀止。(那個甩火龍尾巴的玩法也很勁爆)。

整個園內,不管是聖誕樹或是動物園的動物,或是展覽的紐約街景中央公園、車站,紐澳良街景,巴黎鐵塔、雪梨歌劇院全部都是LEGO蓋出來的,面積比台灣的小人國還大,而且很多地方我們都去玩過,金門大橋也在裡面,我們也花了些時間停在這些LEGO前面研究他是怎麼蓋的,PAOLI最後的結論,我想我應該還要買個十盒以上的LEGO才能組。(#$%^&*~,小姐,我買給你的早超過十盒啦!而且有幾盒都是七八十美金的那種大盒耶)

相較DISNEY可以從八點玩到十二點(16hrs),SEA WORLD玩了一天半(15hrs),LEGOLAND的六個半小時,是匆忙點,也有些意猶未盡。不過人家要關門了,兩位小姐別唉了!

下次有機會,我們還是想再去,光坐在玩LEGO的區域拼LEGO都有趣的很,而且那麼多特殊零件可用,真是個可以傳家的好玩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