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賭城的第二天,我們去Hoover Dam,我覺得這個水壩很特別,因為沒有閘門。後來媽媽說,美國西南部很多地方的水,都是靠Hoover Dam供應的。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在旅途中,都沒有好好地坐下來吃飯。所以看完水壩後,我們去一家buffet吃晚餐,吃得好飽喔!這餐廳是在我們住的Circus Circus Hotel裡面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,因為我們喜歡buffet,所以又去另一家,在 Rio HotelWorld Buffet吃午餐。它有許多國家的美食,我大部分都在中菜區,選好吃的東西,最喜歡的是蝦餃及湯麵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我們去m & m’s World逛,我還買了一個愛心形狀的透明盒子,裡面裝著淡藍色、紫色、白色、還有粉紅色的m & m’s;妹妹則去自由選擇區,那裡有三十幾種顏色可以挑選,任意組合。有一個地方可以看m & m’s 巧克力是怎麼做的,不過是早期的舊機器。樓上還有一個地方,看一部紅色及黃色合演的一部3D立體電影,好像可以把巧克力抓下來吃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接著去MGM Hotel,這旅館看起來就像是綠色的Lego蓋的。裡面有一個獸欄,我看到時,有一個人和兩隻正在睡午覺的小獅子躺在一起,我覺得好笑的是,其中一隻還抱著那個人的腳。

        離開Las Vegas後,我們就開去Yosemite國家公園。我們在這裡看到三隻公鹿在吃草,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公鹿。還看到冒煙的樹,因為太冷了,但是又有陽光照下來,水蒸氣一上來就馬上變成霧狀小水滴。在離開的路上,有一塊落石把我們的後輪割破了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flat tire的樣子。大概弄了半小時,才把備胎裝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
回到舊金山,我們住在小球球家,再去Mibo家玩,哲哲、惟惟也在。我喜歡大家一起在充氣彈跳床上,互相壓來壓去,我的眼鏡都扭歪了。我們還用橘子來當棒球打,打破的人要負責吃掉。

        回西雅圖的路上,我們去PortlandZoe家借住一晚。第二天早上去看一個很高的結冰瀑布,還有好玩的冰柱。但在快到西雅圖的時候,另一個後輪又漏氣了,只好又換一次胎,才繼續開車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兩週的旅程,每個景點都有她好玩的地方,還去拜訪了一些朋友,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景,有下雪、彩虹、瀑布、也有主題樂園。對了,我們還有去Death Valley國家公園,有一大片低於海平面的白色鹽田。希望下次還有這樣快樂的旅程。

 P.S. Sabrina,去Las Vegas一定要去看魔術表演,因為非常不可思議。還要去m & m’s買點巧克力,晚上要記得去Bellagio Hotel前面看水舞,Mirage Hotel的火山爆發就算了。Treasure Island Hotel前的海盜船,我們不巧沒看到,如果你有去看的話,再告訴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