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,她叫做涵涵,涵涵是一位四歲的小女生,因為她媽媽是從台北來的,所以她會講國語,還邀請我們去她家吃披薩。

她們家是一棟漂亮的綠色房子,還有兩層樓耶!涵涵媽媽養了兩隻貓,一隻叫黑糖,一隻叫橘子,而且,橘子長的像老虎,膽子像老鼠。

玩了一下子,聽到「披薩到家了!」我立刻跑去選了一片海鮮披薩,上面滿滿都是蝦子,然後喝一杯檸檬汁,(你知道美國的檸檬汁是粉紅色的嗎?),最後還有好多台灣來的蒟蒻果凍,搞不清楚到底在吃美國食物還是台灣食物。

 

 美國的房子,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庭院,涵涵家的院子是一個日本設計師設計的。涵涵奶奶前幾天,在院子邊,發現野生的黑莓(Blackberry),我們三個跑去採了一大堆紫黑色莓子,以為很甜,你們想試一試嗎?我以後可不想再試了!(好酸的黑莓喔!)

這裡緯度比較高,夏天大概都是九點多才天黑,後來因為後院有點涼,我們三個就移到屋內玩躲貓貓,涵涵個子小,躲在沙發的枕頭底下,我和妹妹還真找不到她呢!

我們玩了好久才開車回家,美國這麼大,我卻可以一下子就交到朋友,真幸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