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看保保
選擇西雅圖是明智的,至少在住的這個沒幾個亞裔的住宅區,我們仍受到友善的對待,父母的態度決定孩子對待非白種人孩子的態度,這點著實讓我放下不小的心。更何況台灣會館在此勢力龐大,連我們看廣告尋址買車的外國人,居然問我們認不認識林先生?讓我跟把拔忍不住大笑,說:「他是我們的房東。」

除了友善的態度讓我滿意外,第二個讓我高興的事,是安全的戶外環境;白天,孩子就自己在門口的tree house玩,大門也不用關,這對一直待在緊張台北的媽媽而言,真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所在。而且他們大叫大鬧也不會互相影響,皆大歡喜。

孩子在此有很多戶外活動和公園綠地可以參與和使用,整個心情都放開了,隨時都在望遠凝視,我也捨棄了過去用timer定時要他們停下讓眼睛休息的習慣,前幾天,妹妹說:「美國好好玩,但是電視好難看!」哈!哈!等今天Direct TV裝完,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說。

兩個小朋友的活動量大,食量也變得比我還大,隨時都在喊餓,我本來還洗了些小點的鍋子,準備用來煮量少的午餐和早餐,但是三天後,通通被我堆到櫥子的另一頭,每頓都是大鍋子伺候。

吃得滿意,玩得滿意,昨天兩個乖寶貝,竟然自己要求我教他們用洗衣機,這樣,就可以幫我洗衣服,所以我就連乾衣機也教他們使用,然後,magic happen,真的有兩個人,把這件事通通完成,還包括把衣服掛在衣櫥中,他們把這工作當辦家家酒在玩,不知道會玩多久,這樣的好運,希望每天都有。(嗯!一隻襪子掉在路上,等一下就會有人回來找囉!)

上週末忙著填滿冰箱,收拾房子,到處看車子,所以這週算第一個可以安排行程的週末,要去做功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