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5:29日出!除了媽媽賴床外,所有人都起來看日出了!完成今天的第一件活動。(其實媽媽有翻身抱怨太亮了!要我們把窗簾拉上。)

日出

早餐後就往第一座百岳出發,清晨的狹窄道路還不算難開,路上已可見到多位自行車手奮力爬坡,心中有些小小悸動。

為了這次上山,特地買了UV及CPL濾片,希望能拍出夢幻藍天。果然效果讓我非常滿意!清晨的武嶺,展望非常好,連遙遠的玉山也可以看到!為了讓爸爸有虛榮心,孩子會問說:你以前爬山有去過嗎?當然!那時還在山頂過了兩晚呢!而且也曾冬天雪攀過!(其他爸爸們不要三條線!那些已是陳年往事。)

武嶺


玉山
太早起床而有"氣"的人

相較之下,合歡東峰自然是不過爾爾。從松雪樓8:45起攀,十點前應該就會到了吧!而我!當然還是有當年之勇,果然在9:45就與YoYo率先登頂。歡迎我們的是叼著老鼠的黃鼠狼,一見到我們,立刻高興地將老鼠放在我們前面,要與我們共進brunch。

YoYo山頂
在山頂癡癡地等

而偉大的媽媽,則是三步一小哄,五不一大哄,慢慢地把Jill拉上來。我也一路上,靠手機努力給Jill加油!一家人終於在10:20順利會師於山頂!

MaMa山頂
感謝媽媽讓會師成功!背景左為奇萊北,右為奇萊主

而下山的路,可也是蠻嗆的,看起來是漂亮的大草坡,實則走得腳軟。回到松雪樓停車場,在眾女子的抗議下,決定直接回到7-11買午餐,然後轉進青青草原。其他兩座百岳,只好留作我下次再帶大家來的動力(其實這三座我已爬過兩次了)。

下山
仰望更會令人....

一到青青草原,媽媽就被萬惡的小丑給捉走了!爸爸蝙蝠俠緊急出動,在付出了「贖金」後,與小丑握手言合,並拍照留念!
Clown1
拋頭露臉的媽媽
Clown2
請注意一旁的小費箱。錢不好賺啊!

羊當然是這兒的主角,在看完限制級的羊妹妹脫衣秀後,就四處尋羊開心。只是就像黃石公園的野牛,只顧著低頭猛吃,一點也不想入鏡。

Sheep

IceBar
羊冰棒

早早4:30回到旅館,今晚的重頭戲不是星星!而是”交響情人夢”花都篇第一集。大家去spa的,泡澡的、抓蟲的,都準時在9:00來到電視前,看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在浪漫巴黎的第一天。而我居然沒看完就直接睡到隔天了,並且錯過了日出!(年紀大了,爬山還是要三思,更別提腳踏車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