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二,我終於飛到西雅圖了,看到不一樣的房子,聽到不一樣的聲音,這才相信我真的到美國了!

剛剛下飛機,我看到機場牆上都是英文字,我都看不懂,耳朵聽到外國人講英文,很快,對我來說太難了!

到美國,首先要在機場通過海關,因為妹妹是在美國出生的,所以海關跟她說:「歡迎回家!」(Welcome home)

過了海關,要去拿行李,行李在一個大轉盤領取,還要搭小火車過去。

最後終於要離開機場,因為我們家離機場還要坐車一個小時,所以要轉搭一種長途計程車叫做Shuttle,有四排座位,一次可以載十個人,還可以裝進很多大家又大又重的行李。

到了新家,我們都「哇~~~」起來,是一棟很大的房子,但是我們在飛機上太興奮了,已經過了20小時沒睡覺,所以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等我睡醒再繼續我的美國探險囉!晚安!

不,是早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